close

11/4日`~~~阿修因為快要去澳洲了.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一群人提議去吃個飯!!!
一開始是說要去台中牛排吃~~~~

但我跟水胖子覺得一樣的價錢為什麼不去吃好一點的呢`!!!

真怪!!!

後來溝通後,才知道 ....

他們以為西堤很不便宜!!!!

其實一個人499加10%服務費啦~~~~~~~~~


六個人開了二台車 到了台中西堤!!


結果客滿!!!

只好到對面的陶板屋~~


冏`~~怎樣 王品集團賺的到就是了









雖然一樣要等!!

但怕太晚 所以我們就選在陶板屋了....



排隊的時後  米三一直認真的玩他的psp......無視我們




阿修則是一直拿著他自豪的相機~~什麼都拍~~~



終於輪到我們了~~~
門口的服務員還蠻親切的~~~


我的手機拍起來就是有自動加柔焦的效果啦`~~( 巴頭~~明明就是手機太爛~~




米三跟阿修 在跟服務人員說想吃什麼`~(為什麼我會拍他們呢~~  對不起各位!!! 我應該是要拍正妹的 




這是前菜~~ 是杏苞菇~~~~ 紅紅的那一小陀是紅白蘿蔔 ....如果比較愛吃有味道一點的可以配著這個吃~~
還不錯



服務生會一直貼心的倒茶`~....這10%的服務費付的真是值得!!




聰明的二個人`~~各點了不同的沙啦~ (海鮮水果、大根xx <--忘了 哈哈

這二個人不用問吧!!!

就是我和水胖子!!

二種吃完後~!!

覺的 大根比較好吃`!!!!  因為海鮮水果 的百香果醬 果然還是太酸甜了~!






再來是湯~~ 真的!!!!         跟一般的牛肉湯面沒什麼兩樣!! 不過肉真的蠻嫩的 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



這是水胖子點的 海鮮濃湯    沒想到跟我的牛楠湯一比   他遜掉了~~~因為他裡面唯一一塊 海鮮蟹肉』 被我吃掉了 哈哈` 不過他的蟹肉還真是少


 



送到這的時後  一直是我們覺得怪的地方......................居然是米糕!!!!!!.飯團!!!!!!!!真酷!!!!!         吃了這個!!我覺得超飽的!!!


牛排呢~~~好久哦(敲碗!!





可能是想客人吃了飯團與米糕會很飽~~所以送上了 桑甚汁~~~  而且   桑甚汁  與 熱茶 是一直補滿的唷!!!



牛排終於上來了~~!!  這是 他們新推出的陶板香煎牛排`!! 因為有帶筋 所以服務人員幫忙切一刀~~方便食用!



白白的你以為是什麼呢`!!!!!    正確答案:馬玲薯!!!! 那紅色與黃色呢`!!一個是水梨or蘋果 、地瓜!!!



我吃的是香蒜牛排!!  香蒜在哪~~~~~沒錯!!!就在那一排一片一片的那個就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甜點的名稱 忘了!!!!這個是蘋果xxx 




這個我也忘了`!! 那三根是餅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是我點的紅豆奶烙    這個我覺得是裡面最好吃的!!!因為他不是很甜!!!吃起來剛剛好



這個是阿修點的紫米   話說`!!!這個紫米真的是令人覺得太酸了!!! 怕吃酸的人 千萬少點這個



再來 !!來張 專業相機 所拍出來的效果!!!  二萬元的鏡頭果然!!!!!!!!!!!!!



佩服米三的食量!!!

因為回去時 他又帶了一份mos回去吃!!!!





西堤  <===要去之前需要預約唷


陶板屋
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