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以為自已能夠在這個經濟不景氣中................


一直的混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...

...
..

.

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改變


讓我一下子就少了5000元大洋!!!!



雖然以後會身体賤康!!!


周周休!!!!


見紅休!!!!!!!!!



但媽的!!!



你不能這個月結束後再組織改組嗎!!!


一定要這麼快的把我調早班嗎!!!!!!!!


之前!!


我這麼想調你不讓我調!!


現在是怎樣








各位!!



幫我多點點旁邊的廣告吧!!!



一個月少5000元


不是蓋的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