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是用W580I.....想替他買個新殼.....因為舊的也用了一陣子了....

欠一角了............

因為貪個方便!!

就在Yxxxx 拍賣上找了個賣家!!!

評價也算是不錯的!!

跟他買了!!!

也比想像中非常快速的把東西寄出來!!

這一切都如我想像中....

快速

因為家裡買這款手機的不只只有我!!!

還有水胖子的小妹@@

所以開心的拆開來....

正裝了上去!!!!

沒想到手機殼不是縮水、就是起瘡!!!!......變型

這些殼根本也裝不上去.....

就算是硬裝上去!!!也只是暫時的!!!

基於我在網路上遇過不少的賣家,他們的服務態度也不錯!!!

馬上的就上去在他的評價上留言了

他也馬上的就打電話來!!!

就在剛剛10/28 四點半.......

沒想到這個賣家一直不聽我說問題點在哪....

還一直說他的品質不錯......

不可能我買的八個全不能用.....

一直的叫我試!!!!!

OS:媽的!!不行就是不行...你是聽不懂人話哦!!!

最後乾脆說是我的手法不好,所以才裝不上去!!!

(什麼鬼!!!!!!至少我們也買過其他人的!!!!一裝就上去了!!!

---平息了心中的怒氣----

我,要不要我把我這八個退回去給你~~你再寄一組新的來...

賣家:不用了...我寄一個新的給你....若不行的話,我退錢!!至於那八個!!你也不用退給我了...

丟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= =然後就掛掉我的電話!!!

媽的!!!!

媽的!!!!

媽的!!!!

媽的!!!!

媽的!!!!

媽的!!!!

媽的!!!!

媽的!!!!

我不開心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