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的~~

假日加班就粉不開心了

沒想到早班的八個小時是八個小時

大夜班的八個小時就不是八個小時...............

太賤了!!!!!!!!!!

早上的人可以8點整上到4點 報八個小時加班........

晚上的人加班卻要23:50~8:00才算是加班

這是什麼道理丫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粉想打我們的人事部的小姐........

說什麼如果我沒有在23:50刷卡....就不算八個小時.........

ㄟㄟㄟ~小姐!!!我半夜來上班已經不開心了.....

前天出門我家的水胖子還撞車!!!

難道我就不能00:00~08:00來上班算八個小時ㄇ.....

你告訴我丫!!!!!!!!!!!!!

而且還說什麼~因為晚班有吃飯時間!!

這是什麼理由丫!!!

喵的!!粉爛a~~~

我知道啦!!你們早班跟中班的人是神仙!!!不用吃飯.....啦

你們早班中間休息一個小時跟中班休息40分都不算休息啦!!!

我們晚上的休息半個小時就是在休息啦!!!!!!!!!!!!!!!!

#@%#$@#$!@#$!!!!!!!!!!!!!!!!!

不開心!!!!今天一整個不開心啦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